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街道动态

瑞东园社区开展“迎新春•老兵永远跟党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8 20:04 来源:南瑞街道 作者:赵德明 阅读次数: 字体:【  

2022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在这辞旧迎新之际,1月18日下午,瑞东园社区邀请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30余人,在四楼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了“迎新春•老兵永远跟党走”活动。

“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更是社区建设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活动现场在社区书记致辞结束后,社区转业士官舒群同志与文艺爱好者先后吹拉弹唱了《咱当兵的人》、《军中绿花》、《打耙归来》等一首首铿锵有力的歌曲,让在场的老兵们又重回军营生活、重温“戎马岁月”。精彩过后,大家一起畅聊了军旅生活,并祝愿党和国家共同走向辉煌,祝福彼此团圆福禄。

“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老兵的关怀,作为一名党龄30年的老兵,我将永远追随党,永葆军人本色,为社区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应建芜同志坚定地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