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街道动态

锦坤园社区三举措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1-19 20:28 来源:南瑞街道 作者:曹燕 阅读次数: 字体:【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锦坤园社区党委以学习全会精神为重点,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为落脚点,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打通学习、宣讲、结合三大环节,切实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社区发展的实际行动,不断促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

在学习上学深悟透。社区党委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纳入社区党委班子和“三会一课”学习的重要内容,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利用微信群,及时推送权威媒体发布的关于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利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六中全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议;利用“学习强国”和得到APP学习平台开展线上学习,切实形成浓厚学习氛围。

在宣讲上求精求细。邀请弋江区区委宣讲团、社区“双联系”单位区纪委副书记宛承军到社区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宛承军同志围绕《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三个历史决议的演进和启示,从全会概况、历史背景、理论飞跃及重大成果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通过宣讲团宣讲,使社区党员政治理论上有了新提升。

在实践上紧密结合。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社区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旨在通过实践活动推动基层党员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推进社区综合治理、人民城市建设、办好民生实事、疫情防控攻坚、深度谋划2022年工作上狠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