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街道动态

喜迎二十大,红歌送给党

发布时间:2022-06-30 19:40 来源:中南街道 作者:曹小曼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6月29日下午,潮音街社区党委开展“喜迎二十大,红歌送给党”庆七一系列活动。

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优美旋律中拉开序幕,党员在歌声中尽情抒发作为共产党员的骄傲和自豪。党员们激情饱满,通过高歌《我和我的祖国》《唱支山歌给党听》等红色曲目,歌颂党和祖国,重温了人民英雄舍生忘死、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

随后,社区党委书记邢飞为一批先进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发证书。对他们为社区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我入党34年了,只是做着一名党员该做的事,今天能得到组织表彰,我非常感动,我会一辈子跟党走。”78岁的严云友在受到表彰时,分享自己的感受。

最后,社区党委邀请了辖区内80岁以上高龄老党员12人,给他们过政治生日,并为他们发放“政治生日贺卡”,老党员们精神矍铄,念党恩,记党情,纷纷感念是共产党带他们过上了长寿的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