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街道动态

健康口腔暖民心,暖心服务惠民生

发布时间:2022-09-12 19:23 来源:健康弋江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加快落实暖民心健康口腔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2022年9月8日,鸠兹口腔党支部积极响应,由党员带头组建两个医疗小组分别走进弋江区南瑞街道和澛港街道,为社区居民们开展以“暖民心—健康口腔行动走进社区”为主题的口腔科普和义诊活动。活动现场鸠兹口腔医护人员为社区居民提供免费的口腔医疗服务,免费测量血压,检查口腔健康,常见口腔问题的科普,用实实在在的举措为老百姓解决“看牙难”的问题,让百姓生活更加美好。通过口腔科普问卷调查,了解大家的口腔问题后,鸠兹口腔为居民赠送牙膏、牙刷、漱口杯等口腔护理套装,儿童牙齿涂氟和窝沟封闭的免费名额,老年人免费拔除松动牙。让人民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感到满意。




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此次鸠兹口腔进社区口腔科普义诊的开展,能够真正提升社区居民口腔健康素养水平和健康行为形成率,助力暖民心—健康口腔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