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街道动态

南瑞街道南街社区党委:扫雪除冰党员带头 保障居民安全出行

发布时间:2023-12-19 17:20 来源:弋江区南瑞街道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由于近两日持续降雪,南街社区的道路和小区内积雪严重,给居民的出行和生活带来了不便。12月18日,在南瑞街道党工委的带领下,南街社区党委积极组织物业及党员志愿者开展扫雪除冰行动。

在此次行动中,党员志愿者们积极带头,手持扫帚、铁锹等工具,对辖区内的道路和公共区域进行全面清理。他们铲除积雪、清理冰层,为居民的出行和生活提供了便利。同时社区党委通过居民群发出倡议,呼吁居民们积极参与扫雪行动中,共同维护小区环境。许多居民纷纷响应,拿起扫帚、铁锹等工具,与志愿者们一起清理积雪和冰层,虽然天气寒冷,但大家的心里却是暖暖的。

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社区内的道路和小区逐渐恢复了畅通和整洁,此次扫雪除冰行动不仅展现了南街社区的团结协作和互帮互助精神,也体现了党员们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在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