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街道动态

赞!“湖畔·党课”火热开启!

发布时间:2024-01-29 16:40 来源:弋江发布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南瑞街道2024年“湖畔·党课”火热开启。在“湖畔·党课”上,街道党工委联动街道社工站组织下辖八个社区共同开展了“社区治理服务展”公益活动,进一步引领各社区总结服务经验与治理成果,展示南瑞街道党建引领下的社区治理风采。

什么是共产党员该有的样子?活动一开始,南瑞街道2024年度“百堂党课大比武”首堂党课《我眼中的共产党员是什么样》赢得了台下的阵阵掌声。通过生动的党课,激励了现场的党员和群众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担当作为的本领,扎实做好为民服务工作,以纯洁的党性修养、优异的工作成绩回报组织的重托和期望。


随后,八个社区的治理服务展示环节气氛热烈,丰富多彩的服务满足街道居民多样化的需求。李巷社区联动的书法协会资源为居民送新年“福”字;江城国际社区培育的袋鼠志愿服务队现场为居民提供便民服务;锦坤园社区组建的“锦邻帮帮团”开展义诊、理发公益服务;铁桥社区链接的共建单位提供免费品尝传统小吃“赤豆糊”活动......各摊位前,居民们有序地参与体验公益服务,感受美好生活。


聚焦抓党建、抓服务、抓治理的主责主业,南瑞街道一直以来始终坚持党建引领,着力打造“瑞星号”党建品牌,带动“牵手李巷”“幸福南街”“健康奥园”“欢乐铁桥”“荷美沐春”“和睦锦坤”“同心瑞东”“阳光瑞城”八个社区党建子品牌同频共振,努力谱写街道基层党建新篇章。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每个社区的治理优势,同时也促进了社区治理与居民需求的契合。南瑞街道党委将强化基层党建融合,着力打造党建品牌,通畅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体系,凝心聚力,画出最大同心圆,切实增强居民的获得感、归属感、幸福感,用实际行动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的南瑞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