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街道动态

南瑞街道新春招聘会双向对接“岗位送到家门口”

发布时间:2024-02-19 09:03 来源:弋江区南瑞街道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为精准搭建企业用工与居民求职的交流平台,满足企业的用工稳工需求,帮助大学毕业生找到心仪工作、就业困难人员在家门口实现就业,2月18日上午新年上班第一天,南瑞街道联合弋江区人社局在南瑞湖体育公园成功举办了“送岗位进社区”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25家参会企业提供了精选的优质岗位1000余个,满足社区不同就业群体的求职需求。活动伊始,求职者就络绎不绝,在心仪的企业展台前咨询沟通,招聘人员向求职者介绍了企业情况、岗位要求、薪资福利、晋升空间等,提供有针对性的岗位推荐意见,双方不时达成就业意向。

活动现场,南瑞街道还同步开展了就业创业、社保医保、暖民心行动等多元宣传活动,为求职创业者送政策、送培训、送岗位,指导帮助居民们更准确地了解就业帮扶政策、提升自身竞争能力。

南瑞街道高度重视就业帮扶工作,将持续推进就业暖民心行动、打造“三公里就业圈”、举办社区系列专场招聘会、开展多场就业技能培训和创业培训、落实就业惠民政策等,找准需求精准服务,始终为用工企业和求职居民做好双向对接服务,帮助大学毕业生和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快速就业、“就业芜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