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街道动态

南瑞街道南街社区党委:党建引领聚民心,特色美食话幸福

发布时间:2024-03-12 09:50 来源:弋江区南瑞街道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南街社区比邻青弋江南岸,源远流长的青弋江从辖区流过。有了水,便有了灵气。这里交通便利人口密集,繁华祥和的水土孕育出丰富的特色美食。

社区党委整合社区资源,举办“舌尖上的幸福南街”特色美食品鉴会。通过推广本土美食特色,构建邻里和谐社区,在烟火气中进一步拓展“幸福南街”党建品牌。

美食品鉴会在锣鼓喧天的舞龙、旱船表演中拉开序幕。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共有“百年耿家”“陈胖子炒面”“阿宝汤包”“无为板鸭”等十二家美食参与品鉴会。他们中有享誉芜湖的名小吃,也有辖区居民喜闻乐道的居家美食。经营业主各显神通,迷人的香味吸引了居民们前来驻足品尝,活动场面热闹非凡。

本次活动,恰逢月河星城完成老旧小区改造,焕发新颜。南街社区通过举办美食品鉴会,与居民共享改造成果。促进邻里和谐、弘扬社区特色,也进一步拓展了“幸福南街”的党建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