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街道动态

“3·15”!你放心消费 我全力守护!

发布时间:2024-03-18 14:39 来源:弋江发布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今年3月15日是第42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弋江区在白马街道浅湾社区开展了系列活动,活动由区消保委主办,区市监局、司法局、住交局、芜湖市烟草专卖局直属分局、所属街道等多部门参与。本次活动主题为“激发消费活力”,旨在引导消费者理性消费、合法维权,促进经营者诚信经营。

诚信立商,示范先行,共筑消费新篇章,活动中,区消保委联合相关部门进行消费维权现场咨询,包括假烟假酒识别展示、防老诈骗、知识产权保护、未成年人保护、个人信息保护、食药安全等,还通过消费维权知识宣讲、爱心义诊等方式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同时,经过严格的评选和考核,现场为“弋江区放心消费示范单位”进行授牌。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消费者的维权意识,释放消费潜能。做好消费维权工作,责任重大。下一步,弋江区将继续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共同营造一个更加公平、公正、诚信的消费环境,推动经济社会的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