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街道动态

“荷美沐春 绿色生活”

发布时间:2024-03-13 15:53 来源:南瑞街道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暖风三月行,早长莺飞间,春天带着绿色的气息氤氲在南瑞湖畔,3月12日上午,沐荷园社区文化服务中心联合瑞阳小学聚焦“一老一小”群体,共同开展社区植树共建主题活动。




一大早,社工及志愿者们带着瑞阳小学的学生们在小区内整合队伍,分发植树工具、树苗。通过志愿者老师们的讲解后,大家分别组好队伍,开始植树。有人挖坑翻土,有人扶苗浇水,有人踩土夯实,每到工序都有条不紊,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一片。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株株小树苗迎风而立,焕发出勃勃生机,为春天增添了新活力,也为小区建设增添了新面貌。最后,志愿者和学生们共同为小树苗插上了竖牌,号召广大居民朋友们能够共同爱护环境,呵护绿色生活。






本次植树节主题活动动员了社区“一老一小”,发挥了老一辈儿榜样精神,践行了为民办好事、为民做实事、共建美好家园的服务宗旨,传递了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带动了儿童少先队员争做社区治理建设光荣一份子的内生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