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专题报道 > 民生工程及“10+3”暖民心行动 > 观点亮点

【基层话民生】弋江区疫情防控有担当 “暖心配餐”不间断

发布日期:2022-11-25 16:04来源:弋江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作者:朱国红阅读次数:字体:[  ]

面对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弋江区为保障疫情期间助餐点老年人能够继续吃上一口热乎的“暖心饭”,迅速采取相关措施,保障辖区老年人正常的助餐需求。

“为贯彻落实好弋江区暂定举办聚集性活动的通知,同时保障老人正常就餐不间断,我们在全区51个老年助餐点暂停堂食,但所有助餐点均保留外带服务,对居家腿脚不便的老人,社区更有特殊外送服务”,区民政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道,“越是困难时刻,越要为老人着想,我们的困难自己克服。”

老有善养、老有所依,是每个人的期盼。虽然许多场所服务因疫情而“暂停”,但助餐、助残、助困服务不会“暂停”。弋江区将继续整合各方力量,传递关爱、汇聚温暖,在确保老年助餐食品安全和服务质量的前提下,不断扩大助餐服务群体覆盖面,尽最大努力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用心用情,守护好辖区内每位老年人,真正做到“暖胃”更“暖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