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专题报道 > 民生工程及“10+3”暖民心行动 > 民生动态

【工作动态】弋江区常务副区长王宏伟调度民生工程

发布日期:2021-07-23 11:23来源:弋江区财政局作者:耿启萌阅读次数:字体:[  ]

720日上午,弋江区常务副区长王宏伟主持召开民生工程调度会,区直相关部门、各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单位汇报了民生工程整体进展、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安排;区民生对1-6月全区民生工程实施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进展情况进行了深入分析,指出工作中的不足,要求各单位着力抓进展、抓宣传、抓基础,确保全区民生工程平稳有序推进。

常务副区长王宏伟就下一步全区民生工程推进提出要求 ,一是明确任务,倒排工期,紧抓民生工程推进,力争各项目标任务早完成;二是加强督查通报力度,针对问题,督促整改,确保民生工程落到实处;三是主动对接上级部门,强化服务意识,走好民生工程“最后一公里”。

区民生办将根据本次会议部署,强化对全区民生工程工作统筹调度力度,加强监督检查,夯实基础工作,确保全区25项民生工程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让人民群众从民生工程中早受益、多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