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专题报道 > 民生工程及“10+3”暖民心行动 > 民生动态

【工作动态】弋江区2022年民生教育为幼有所育再
起航

发布日期:2022-01-17 08:49来源:弋江区财政局作者:陈艳花阅读次数:字体:[  ]

自实施民生工程学前教育促进工程以来,弋江区教育局一直高度重视学前教育工作,从改扩建公办园、幼儿教师培训、幼儿资助等方面采取多种措施,确保本区学前教育优质发展。

一是继续加大公办园建设,2022年将完成雅居乐新乐府幼儿园的改扩建工作。雅居乐新乐府幼儿园占地面积5000平方米,建筑面积3600平方米,将设置12个班,提供360个学位。

二是继续做好幼儿园资助工作,过去的2021年中,弋江区学前教育全年开展幼儿资助251人次,资助金额达20.75万元。2022年弋江区仍然会将幼儿资助放在工作的首位,为弋江区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

三是大力开展普惠园建设,采取政府购买服务、综合奖补等多种方式,对普惠园进行全面的指导,同时加大对普惠园的奖补力度,将普惠园奖补资金纳入年初预算当中,保障资金充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