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专题报道 > 民生工程及“10+3”暖民心行动 > 民生动态

【工作动态】弋江区残联排查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定点机构

发布日期:2022-06-21 16:00来源:弋江区财政局作者:陈艳花阅读次数:字体:[  ]

根据省、市残联《关于全面排查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定点机构相关情况并进行整改的紧急通知》的文件要求,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弋江区残联张劲理事长于6月17日上午带队对本辖区境内的“芜湖暖星小镇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就该机构目前教学质量、人员配置、费用收取、疫情防控、安全隐患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认真的实地排查。

区残联检查组重点针对机构在实施残疾儿童康复救助时,是否自行设置前置条件、是否存在要求家长先自费才能享受救助政策、是否按各类残疾儿童康复训练要求,保证康复训练时间、效果,师生比是否达标,家长是否满意以及安全隐患、常态化疫情防控风险等方面进行逐一排查,针对存在的问题,要求当场能改的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提出整改意见限期整改。确保为在训儿童创造一个安全的、满意的康复环境,保证康复质量,提高康复效果,真正为残疾儿童家庭办实事,办好事。

                                                        弋江区残联

                                                       2022年6月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