弋江区工商联第三届四次执委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04-13 16:14来源:弋江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作者:戴斯阅读次数:字体:[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双招双引”工作,4月11日下午,弋江区工商联第三届四次执委会在华东光电研究所顺利召开。区工商联第三届全体执委委员、各街道分管领导、工商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特邀区生态环境分局、投资促进部领导列席会议,区工商联主席刘劲松主持会议。
    会上,工商联负责人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希望企业家认真组织企业党员和中层管理者进行学习,领会精神实质,坚定跟党走的信念。
    生态环境分局副局长王坚向执委们宣讲了关于共同推进民营企业绿色发展的有关政策,提高企业家对于生态环保重要性的意识,希望企业家积极参与,做好本企业绿色发展工作。
    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黄海波就工商联服务企业工作方面,请各位企业家讨论交流,提出宝贵建议。随后,黄海波书记对工商联去年工作进行总结并部署今年工作内容。各位执委对此一致赞同,并表示会结合本企业实际,做好绿色发展工作,全面支持区工商联做好"双招双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