弋江区召开全区统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14 15:35来源:弋江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作者:戴斯阅读次数:字体:[  ]

    7月7日,弋江区召开全区统战工作会议。弋江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汤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陶金汉主持会议。各街道统战分管领导、统战干事,各民主党派弋江支部负责人,各统战团体成员,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入领会《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精神,分析当前形势,部署2021年下半年全区统战工作,参会各街道、民主党派、统战工作社会团体依次交流发言。
    汤军指出,全区大统战工作格局不断深化发展,一要加强对统战工作领导,二要抓好民族宗教这一特殊领域工作,三要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四要推进其它领域的统战工作更上新台阶,五要加强部门自身建设。他强调,全区统战工作要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主线,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为重点,把党的中心所在、大局所需与统一战线所长紧密结合起来,为建设美好弋江南、共创智慧大江湾,加快推进“五区一城”建设贡献统战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