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塘街道蓝湾半岛社区工会联合会开展“党群同乐迎国庆、职工凝心话中秋”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2 15:38来源:蓝湾半岛社区阅读次数:字体:[  ]

    9月16日下午,秋光明媚,云淡气爽。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马塘街道蓝湾半岛社区工会联合会组织开展“党群同乐迎国庆、职工凝心话中秋”群众性职工文化活动。社区党员、文艺爱好者、居民、社区工会会员等近100人参加。
    活动在激昂的安赛鼓声中拉开序幕,鼓声敲出我们对幸福生活的向往,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祝福,现场掌声雷动。民族风情浓郁的《雪山阿佳》、《相约草原》等舞蹈,舞出了中华儿女一家亲的温馨画面。活动中,社区党总支表彰了在今年疫情防控、平安建设等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志愿者,慰问了社区困难职工家庭,并现场开展党史、普法、民族团结进步知识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使大家中进一步了解、喜爱传统节日,在人人思亲情、举国盼强盛的氛围中,增进了家庭和社区和谐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