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弋江支部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11-28 09:03来源:致公党弋江支部阅读次数:字体:[  ]

近日,致公党弋江支部召开会议,组织支部党员集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会议邀请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民宗局长孙仁明授课。

会议集中传达了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分别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重要意义、重要内容及个人体会等四个方面进行全面阐述,并从民主党派工作的实际出发,着重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关于新时期统一战线工作的精神和重大决策部署强调人心是最大的政治,统一战线是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最大法宝。

会议要求,致公党作为民主党派的一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加强党派的自身建设,切实加强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充分发挥党员界别优势和自身特长,深入调查研究,为弋江区的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