弋江区召开2023年第二次区校统战部长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4-01-02 09:00来源:弋江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部阅读次数:字体:[  ]

    12月27日,弋江区2023年第二次区校统战部长联席会议在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民宗局长孙仁明主持,市委统战部宗教事务科副科长戴秀武参加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汤军作总结讲话。辖区内六所高校党委统战科负责人,以及区委宣传部、区公安分局、澛港街道、南瑞街道统战负责人等参会。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随后,各参会单位交流发言。

             
    汤军指出,自2017年区校统战部长联席会议建立以来,区校统战合作在民族宗教工作、队伍建设等方面亮点频出,我区区校共建特色品牌不断打响。下一步,将进一步充分发挥区校统战部长联席会议机制作用,加强区校交流协作,充分依托高校智力优势和人才优势,为推进弋江区高质量发展提供高质量统战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