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气象、新起点、新征途”
--弋江区新联会新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4-01-22 09:11来源:弋江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作者:戴斯阅读次数:字体:[  ]

    1月18日下午,弋江区新联会在弋江区心暖花开新阶层实践创新基地举办了“新气象、新起点、新征途”新春座谈会暨一届三次理事会。芜湖大白网络科技公司、芜湖市九曲流觞商贸有限公司、安徽蓝云物流科技有限公司、新东方医院等三十多位新阶层代表人士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孙仁明应邀参加。
           
    新春座谈会上,会长鲜尚辑汇报了弋江区新联会2023年工作及2024年工作计划。弋江区新联会将继续秉承:服务会员、服务行业、服务社会的宗旨,努力提升会员的专业素质和综合能力。将进一步加强和政府、企业和其他行业组织的合作,共同推动行业的发展和进步。并提出新联会下一步工作思路:第一是定期组织相关活动,增强团队的执行力、凝聚力、向心力。第二是广泛吸收新会员,不断壮大新联会,扩大影响力。第三是健全完善相关工作制度,增强自我管理的能力水平。第四是做好服务会员工作,为会员提供更多信息、人才、科技、管理及法律方面的咨询和服务,助力会员企业快速发展。
    会上,弋江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孙仁明还向参会人员认真宣讲了习近平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 特别强调广大新阶层人士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要紧密团结在中国共产党的周围,增进新阶层人士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引导新阶层人士在我区高质量转型发展中建功立业,乘势而上,实现新的跨越。
           
    在同时召开的区新联会一届三次理事会上,增选鲍蕾为区新联会副会长,并研究通过了新吸收的会员名单,对新加入新联会的会员颁发了会员证书。
    会后,与会人员考察观摩了区心暖花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基地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了基地开展的爱心志愿活动,与会新阶层人士纷纷表示将积极参加基地举办的相关公益活动,奉献爱心,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