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互动、真心交融,打造温情“侨胞之家”
——弋江区澛港街道侨联召开新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4-01-30 09:26来源:弋江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部阅读次数:字体:[  ]

1月25日下午,澛港街道侨联新春座谈会在丽城社区“侨胞之家”召开。弋江区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民宗局局长孙仁明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街道副书记蒋婷区侨联副主席章云街道副主任赵俊街道侨联负责人刘小锦、徐佳、姜斌、张亚、缪辉等和侨联会员近二十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战工作相关讲话精神。丽城社区党总书记缪辉汇报了“侨胞之家”的建设情况,街道侨联主席刘小锦通报了2023年街道侨联工作和2024年工作计划会议特邀区人才办工作人员为大家讲解“紫云英人才计划”。

 

                   

座谈会上归侨侨眷们畅所欲言的一年工作思路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们纷纷表示感谢“侨胞之家”搭建交流、交友平台,使他们找到归属感和认同感,将一如既往地配合社区“侨胞之家”创建工作,为“侨胞之家”组织起来、活跃起来发挥积极的作用。

                  

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孙仁明强调,要加强侨界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侨界人心,充分发挥文津花园小区侨界资源的独特优势,向海外亲人宣传家乡,传播家乡声音,讲好家乡故事,壮大爱国爱乡侨界力量,推进侨务工作走深走实,争创省级侨胞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