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里一家亲 欢喜过大年--农工党弋江总支联合弋江区火龙岗街道举办迎新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14 11:22来源:农工党弋江区总支阅读次数:字体:[  ]

   1月26日,农工党芜湖市弋江区总支联合弋江区火龙岗街道举办“邻里一家亲,欢欢喜喜过大年” 邻里共迎新春活动。

                  
下午两点半,演出现场座无虚席,在一阵激昂的鼓声和精彩的舞龙表演中,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传统戏曲、相声、川剧变脸、诗歌朗诵、器乐、歌舞等丰富多彩的节目依次上演,表演精彩纷呈。观众们时不时拿起手机记录,一阵阵掌声和欢呼声让冬日寒冷的下午变得火热非凡。

                  
活动现场还对暖民心政策和交通安全知识进行了宣传。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了邻里之间的交流和互动,让大家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和社区的温暖,也是农工党芜湖市弋江区总支发挥自身所长主动融入社区,为构建和谐社区贡献农工党基层组织力量的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