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冬日,邂逅良缘——芜湖市侨青会、民盟弋江区总支共同举办联谊交友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5 08:47来源:民盟弋江区总支阅读次数:字体:[  ]

    窗外寒风凌冽,这里却暖意融融!近日,由芜湖市侨青会、民盟弋江区总支共同举办的“相遇·初见邂逅属于你的TA”活动在镜湖区名铸广场天艺阁举行,共吸引三十余名单身男女参加。芜湖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茹为活动致辞,民盟弋江总支支委、科技专委会副主任吴燕主持活动。

    破冰游戏
    男女嘉宾领取“爱的号码牌”与“缘份信封”后,活动正式开启。在“一见钟情”环节,通过“激情对对碰”“名字叠罗汉”等游戏迅速破冰,略显拘束的他们立刻放松起来。随后的“再见倾心”环节,“抓手逃离”“桃花朵朵开”“心有灵犀”等互动轮番上演,自然的肢体接触让气氛逐渐升温。最后,在“三生三世”环节里,决选出了“黑马王子”和“玫瑰佳人”,并为牵手成功的两对嘉宾颁发“速配成功”奖牌。现场气氛热烈,一个个精心设置的游戏互动,逐步加深了男女嘉宾的认识与了解。

    幸福配对
    本次活动为青年朋友们拓宽了交友渠道,促进了彼此间交流,搭建了展示自我、发展友谊、收获爱情的交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