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笃学尚行--农工党弋江区总支赴繁昌开展红色教育

发布日期:2024-03-11 08:51来源:农工党弋江区总支阅读次数:字体:[  ]

    3月3日,农工党弋江区总支在弋江区政协副主席顾静的带领下,赴繁昌区新四军第三支队司令部旧址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并与农工党繁昌区基层委进行座谈交流。弋江区总支班子成员、所辖支部主委、副主委及部分党员参加。
              
    不忘初心,凝心聚力。新四军第三支队司令部旧址是谭震林等革命先辈们工作、生活和指挥战斗过的地方。在“安徽好人”徐孝旺的引领和讲解下,大家了解了新四军第三支队和谭震林将军在繁昌期间的战斗事迹,深刻体会到了在战争年代老一辈革命家作出的巨大牺牲,可歌可泣的英勇事迹感染着在场每一位同志。

    笃学尚行,广纳贤言。在繁昌区基层委会议室,繁昌区基层委主委吴启章对弋江区总支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繁昌区农工党党员之家和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顾静感谢繁昌区基层委的热情接待,她表示,繁昌区基层委用心、用情、用力将农工党基层组织工作做得有亮点、有特色,不愧为“农工党优秀基层组织”,非常值得弋江区总支学习和借鉴。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弋江区总支将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自身建设和学习,不断提高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能力。以昂扬的姿态奋力谱写农工党弋江区总支发展新篇章,为弋江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农工党组织的力量。

    在繁昌区孙村镇,弋江区总支还考察了孙村镇未来乡村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