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公示公告

2021年弋江区春季企业招岗位信息汇总表

发布时间:2021-02-20 09:41 来源:区人社局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致广大求职者:

新的一年,弋江区(高新区)迎来“十四五”规划发展的第一年,高新区企业即将蓬勃发展、不断壮大。经统计,奇瑞新能源、奇瑞商用车、三只松鼠、三花自控等95家企业共为广大求职者提供3100余个岗位(详见附件),欢迎有志之士加入!

另外,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弋江区将严格控制线下招聘会规模,增加线上直播招聘会的次数,请您及时关注!此外,您还可以登录皖事通弋江区求职招聘平台,查阅热门企业和热门岗位,投递您的简历,加入您心仪的单位。皖事通求职招聘具体操作方法:手机登录皖事通APP—更多服务—弋江区—弋江(高新)求职招聘,在此界面您可以查阅热门企业和热门岗位,根据自身需求进行求职登记。

附件: 弋江区岗位信息汇总表.xlsx


2021年2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